變質的咖啡苦苦的這一杯咖啡.....它淡設計裝潢的已沒有滋味...我悄悄的離開你...一句系統傢俱話一封信都沒有.....請別問我....你到系統家具底是那裡做錯...別抱怨..我怎能如此的景觀設計走...憶起以前甜蜜的時光...你我的感情建築設計猶如濃郁的咖啡...那麼香醇.可口.耐人借貸尋味....但如今咖啡已走味變質了...你票貼心知肚明...又何必強說愁...我把悲傷帶宿霧走...天涯任我遊...美麗留給你....什麼巴里島都不必說....就讓我瀟瀟灑灑的走...再馬爾地夫見了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e01aexmw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